【全员】【生贺】倒数24小时

0时    G市

卢瀚文偷偷开了一下房门,再次确认大家都已经熄灯睡觉了,他才钻回被子里重新摸起手机。

“小别前辈,你要睡了吗?你们明天也会去吗?我们这边都订好机票啦,明天中午的飞机,傍晚就到啦。”

QQ那头的刘小别明显还没睡,回复得还是很快的:“去。我跟队长,英杰还有斌哥。下午的飞机。”

“那你们住哪?我听黄少说我们好像就住在萧山体育馆旁边的XX酒店。”

“呃,我们也住那。”

“啊!太好了!我晚上能过去找你玩吗!我这次带了好多零食,还带了PSP!我们这次来联机吧!”

“这…不太方便吧…”刘小别汗了一下,“我跟英杰一个房间,他平时貌似都很早就睡的。”

“这样啊…那前辈你过来我这边吧!跟我同住的室友没那么早睡的,过来吧过来吧?”

“有时间的话…”

“一定要过来哦!我下了好多上次看到你玩的游戏,我好多都没听过呢!”

“还有你明天会带什么过去呀?我已经选好了,但是现在不会跟你说的[鬼脸] [鬼脸]”

“前辈你还在吗?前辈你睡了吗?”

“小别前辈~~~”

半天得不到那头回复的卢瀚文开始有些丧气,但是一想到明天的秘密活动,卢瀚文还是兴奋地在床上打起了滚。

“咚咚。”

“瀚文,王杰希发短信给我说你还在跟刘小别聊天。我就不学他收手机了,但是不早点睡的话,会长不高的哦。”

“!!!知道了队长,马上睡马上睡!”卢瀚文冷汗都下来了。顺便给小别前辈的手机默哀1分钟。

 

2时    B市

“张佳乐你丫还不睡?明天你们队照样要早起训练的吧,你就不怕被韩文清那家伙训?”孙哲平靠在床头,捏着有些发烫的手机狂打哈欠。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想好到底要选哪个给他啊…第一个你说太花哨,第二个好像又寒碜了点。不管选哪个都不想听他嘲讽啊…”电话那头的张佳乐抱着膝盖窝在椅子里,一边对着电脑刷刷刷,一边对着手机嘟嘟囔囔。孙哲平困得要死,听这货已经念叨了一整个晚上了还没选好,他怎么不知道张佳乐什么时候有了选择困难症?

“张佳乐我告诉你,我才是你对象。深夜两点你还在扯着我聊别的男人不睡觉,你欠操?”

“瞎…瞎说什么!那你说选哪个嘛!”

“哪来这么多挑挑拣拣的,两个都拿过去不就完事了。现在!马上!睡觉!”

“好啦好啦!睡觉睡觉!…大孙,明天见。”

“明天见,快睡。”

 

4时    B市

手机的闹铃选了一个音量最小的铃声,尽管如此叶秋还是在闹铃响到三秒之内就把它按停了。由于休息严重不足,常年保持良好作息的叶秋此刻感受到了左边胸口心脏疯狂的跳动,仰躺在床上好一阵子才缓过来。

卧室配套的卫生间相当于加多了一层保障,让声音和光线都不会泄露。叶秋在里面整理着自己,刷牙洗脸,梳头穿衣。洗漱台镜子里的人脸跟床头柜上报纸头版上的几乎完全重合,叶秋看着这张既熟悉又有点陌生的脸,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吐槽。

“混账哥哥。”

借着卫生间的灯光,叶秋在房间里最后确认一次行李,却意外地在小行李箱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红包,捏了捏,还挺厚的。

“果然还是瞒不过他们啊。”叶秋笑笑,心想。

大门轻轻关上。二楼的某个房间里,床上的人翻了个身。

“两个臭小子。”

 

6时    某国

“吴,你真的今天就走啊,怎么之前不提前通知一下呢?”

“就是就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哈哈,抱歉抱歉,要准备的事情太多了,不小心忘记跟你们说了。”吴雪峰不好意思地看着面前一群朋友,大的小的,白的黑的,金发的黑发的,都在对他抱怨,喧闹不止。

“我还约了XX工会开团呢,少你一个还玩个啥?”

“你那个是自己接下来的,我这边呢,吴你自己答应说这周跟我去开黑的,你怎么说?”

“别说那些别说那些,就你回C国这一遭,你居然不给我们时间列个单子让你去采购?我要小笼包!我要糖醋鱼!我要麻婆豆腐!”

“别吵别吵!”吴雪峰冷汗都下来了,一个人领着一队人在机场吵吵嚷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准备搞什么大事,没看见保安都在往这边瞟了吗!

“要采购的你们到时统一M我就好,我会买好从那边邮寄回来的。至于约战开黑,有网线的话在哪不能打?现在还有什么问题!”

“吴,你是回去看那个荣耀玩得很厉害的朋友吗?有我们厉害吗?”

吴雪峰听到这个,笑了笑。

“是的,他很厉害,他是最强的。”

 

8时    H市

“沐沐,你电话。”

“好的好的。”苏沐橙梳头梳到一半,奔过去看了一眼手机,笑了。

“起床没呀。”电话那一头传来的是楚云秀的的声音。

“起了起了,你呢,你那边怎么这么吵?”

“我现在在机场了呀,准备登机,应该中午就能到那边了。唉,好困,昨晚看剧看太晚了,我还没睡够呢。”

“嘻嘻,辛苦你了。”说是这么说,但苏沐橙语气里没有一点不好意思,还偷偷对着镜子做鬼脸。

“哼,下次等轮到我了,我可要好好斩你们一顿。不行,一顿不够,要两顿,一人两顿”

“那要看看你这次礼物选得够不够有诚意啦,够的话,我们再考虑要不要给你斩呢。”

“不是吧,我都专程飞来看你们了,还要什么礼物?这已经是天大的面子了好吗?”

“咦?我以为你是专程飞过来找我的,礼物是留给他的?”

“你看看你,跟着那家伙,都学坏了。那下午我到了后你陪我去逛逛吧,随便买个什么给他。”

“好好好,都依你。”苏沐橙喜滋滋地放下手机,继续捣鼓她的辫子。镜子前,一个精美包装的礼品盒静静地放在那里。

 

10时    W市

肖时钦坐在床边,看着桌子上的两张高铁票,不知道要不要开口。

老实说兴欣那边其实只对他发出了邀请。不过这种聚会嘛,大家都是图个热闹,那都是去的人越多越好,听说蓝雨那边都去了大半个队呢!

不过小戴人那么机灵,如果只带她去,到时她在那瞎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岂不是头大?况且你让他自己说的话,他也不能完全否认他就没那么一点小心思…

不带她去的话,他这么一走,肯定谁都瞒不住,回来的话,肯定又得闹了…

带去的话,一屋子几乎全是男人,小戴长得也挺好看,那种聚会,到时肯定要喝酒,真闹上的话,他一个人也挡不住一群狼啊…

肖时钦头发都要抓掉了。他觉得对着戴妍琦比对着兴欣队长还要烧脑子。这时候床上的手机响了一下,是微博的特别关注提示。

Kiki的秘密小花园

今天 10:02 来自 IPhone 30PLUS

各位宝宝们,你们久等的天窗了两个月的All肖本终于出炉啦!快点点我补款,明天就能发货了哦~点我→网页链接

“咚咚。”

“小戴,你在吗,有事找你一下。”

让你明天发不了货!

 

12时    H市

店员不停地看着橱窗前的一群人,准确来说,是看着中间个头最高,留着金色长发的男生。不单止因为他长得最好看,还怕他不小心就把橱窗给砸了。他到底是从哪里掏出来的板砖!

“小弟你看,这个怎么样!”

“小弟你看,那个也不错!”

“啊啊啊到底选哪个好呢!”

“你冷静点!”罗辑被包荣兴拽来拽去地快要晕了,包荣兴说的哪个他都没看清楚,他只看到了店员一直在盯着这里似乎要准备呼叫保安了!“就那个就那个,你选那个,我选这个,这不就完事了吗!”

“太厉害了小弟,这样两个都能送给老大了,机智啊!”包荣兴心满意足,终于大发慈悲地肯放开罗辑同学,蹦跶着去前台结账去了。

“你还好吧…”乔一帆在旁边扶了扶。

“没事没事…啊,你选了这个,我刚刚也在想要不要这个呢。”罗辑看着乔一帆手上拿着的物件说。

“我也觉得这个挺好的。”乔一帆笑笑,“文逸哥是早就选好了的是吧。”

“嗯,他好像早就买好了,今天就留在那边了。真是准备充分啊。”罗辑说,“唐柔姐跟老板说跟我们错开时间,下午才出来。那么现在…就差莫凡了吧。”

“他好像在隔壁店,我们去看看?”

“好好好,快趁包子还在排队,我们快去!”

 

14时    Q市

“换洗的衣服。”

“装了。”

“身份证。”

“装了。”

“充电器。”

“装了。”

房间里,韩文清跟张新杰在对着出行必带的物品。张新杰手上拿着的是他自己打印出来的列表,这个表差不多每次出门的时候都要对一次,韩文清其实都快背得差不多了,连牙刷后面跟着的是眼罩都记得。不过他也不介意,就这样听着张新杰一项一项地读着。不过今天有些不同,这个表的最下面被人用粉色荧光笔加了两个字,还配上了几朵五瓣小花,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张佳乐之手。

“礼物。”

“装了。”

张新杰放下手中的列表,蹲下去跟着韩文清一起把行李箱和背囊打包起来。

“队长,车子来了,在楼下等了。”窗口外传来林敬言的声音。

“走吧。”韩文清背起背囊,张新杰拖着行李箱跟在后面。

“队长,帮我跟前辈带声祝福哦。”走道上,宋奇英探出头来。

“好,我会的。”

 

16时    X市

吴羽策坐在椅子上,正在翻看新一期的《电竞之家》。这时兜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吴羽策一看,是方锐。

 “吴女士,你没在电脑前吗?我QQ你老半天了怎么没回我?”那头的方锐大大咧咧,一上来就放嘲讽。

“没上Q,也没在电脑前。什么事?”

“来跟我练练手呀,我早上又新琢磨出了一个新玩法,等着来虐你呢!”

“哼,你们兴欣没人了吗,老找我玩什么,你不怕你家老林知道了揍你?”

“滚滚滚!我们老林人可好了。谁像你,一天到晚只知道揍你家那口子,小心某天人家不要你!”

吴羽策懒得理他:“挂了,准备上飞机了,再不走就赶不及了。这么急着求虐,明天等着慢慢被我虐吧!”

“好大口气!”方锐怪叫一声,随后才反应过来,“诶?你也来?那李轩来不来?靠你俩过来居然不跟我说声,没有同期爱了!”

“爱你家老林去吧。”吴羽策挂了电话,起身。那头,李轩正在队伍里面向他挥手。

 

18时    H市

刚下飞机的蓝雨众人一瞬间就被热浪袭击,明显没想到H市会这么热。

“要命了,怎么会这么热,这简直比G市还热,压力山大啊。”郑轩跟在队伍最后面,看着前面缠着喻文州叨叨个不停的黄少天和到处乱窜的卢瀚文,真心佩服自家队长的忍耐力,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景熙快快,快奶我一口。”

“我也好热的,所以你别扒拉在我身上了。”徐景熙也是好脾气,没第一时间把郑轩甩开,“来水给你。”

“早知道不听你的,把刘海再剪一点就好了,这全都黏在额头上了。”徐景熙不停地拨着自己的刘海抱怨道。郑轩总算肯自己站直了身子,喝水的同时不停地瞟着徐景熙。

就是不想你剪啊,你这娃娃头造型真是太棒了。郑轩默念。突然徐景熙回过头来,盯着郑轩。

“怎…怎么了?”郑轩一阵冷汗。该不是自己的眼神太露骨被他发现了吧?

“你…是不是忘记拿东西了?你那个装礼物的袋子呢?”

“卧槽!等等我啊!!!”郑轩回头狂奔。

真是压力山大呢。徐景熙叹气,把他丢下的水捡起来装好。

 

20时    S市

“队长,很高兴?”

“嗯!”

S市去往H市的动车上,周泽楷明显有些情绪高昂。手上拿着一个小袋子,不时地翻看着,还想拿出来再瞧瞧。

“队长,再捏下去,袋子就要捏破了哦。”江波涛有些无奈。

“啊…”周泽楷呆了呆。恰逢此时走道上经过两个女孩子,周泽楷不经意抬了抬眼,双方视线刚好对上。女孩子们明显是被帅哥电到了,起初还没怎样,路过之后就开始兴奋地讨论了起来,声音还能传到轮回众人的耳朵里。周泽楷压低了帽檐,有些不好意思,不知道是因为礼物还是因为被女孩子发现了,也或者是两者都有。

“切,不就是个日子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后排的孙翔双手靠在脑后,一脸不屑的样子跟前排的周泽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嗯,说是这样说啦,如果不看你出发前往背包里塞的那个骚红色包装盒唔唔唔唔!!!”

“闭嘴啊!”孙翔一把捂住旁边杜明的嘴。

 

22时    H市

“那边那边,不对,再过去一点。哎你咋这么笨呢,这呐。”

兴欣网吧一楼,平时这个点数应该是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的,但今天不知为何一个客人都没有,只剩下几个员工在忙碌着,黑灯瞎火的,也不知在搞啥。老板陈果在昏暗中打着个手电比划着。

“靠,怎么就抓老夫一个来搞,敢不敢叫多几个人下来,也不体谅体谅老夫这一把年纪,还要爬上爬下的。”魏琛骂骂咧咧,手上动作倒还算麻利,对着陈果用手电照出来的位置把装饰彩带挂了上去。

“谁让你抽烟,你不下来抽烟我能逮到你?房间里也没几个人,走多了会太明显吧。速度点速度点,还有好多没挂上呢。”陈果没好气。

这时网吧外突然传来敲卷闸门的声音。“这么早就过来了?谁呀…还没到点呢。”陈果疑惑,起身去开门了。

“喂你这婆娘,挂到一半怎么就走了,这黑糊糊的起码打个光让我下来先啊!”魏琛汗。陈果也没多担心他,说了句“很快的你就先杵着吧”然后去开门了。

“哦老板你好啊!我们想提前过来瞄一眼先呢应该没问题吧?怎么这黑灯瞎火的?是还在布置场地吗?需不需要我帮忙呀?我可喜欢参加这种准备活动了让我也来帮忙吧!哈哈哈那边那个是魏老大吗!为什么举着彩带蹲在梯子上!是恐高不敢动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嘘嘘嘘!!!小声点!人还在楼上呢!先进来再说。”陈果狂汗。来人是黄少天和喻文州,后者进来后也借着街道外的灯光认出了人,跟着打了声招呼:“魏队晚上好。”

“好好好,都好都好,快过来帮忙打个光,老子啥都看不到。”魏琛也不客气,上来就指使人干活。

喻文州先过去充当了照明的角色,期间随意打量了一下,说:“老板你们这里有走廊地灯吧?”

陈果想了一下:“唔,那个亮度不是很明显,我去开了吧,这全黑工作的效率也的确慢了点。”

“诶队长队长,你看我能干嘛?我也能挂彩带啊!不过这个好像挂得差不多了,桌子也有人在摆了,要不我来切水果?作为一个剑客,就算是现实中的刀工我也是很厉害的,队长要不我来露几手给你看看吧,保证惊艳全场啊!”就算是被要求降低音量,黄少天还是坚持不懈地贯彻着一个话痨的灵魂。喻文州思考了一下,笑着说:

“少天去吹气球吧。”

 

23时57分    H市

“靠!君莫笑那货又来抢boss了!”

“这次又该怎么打啊,boss肯定又归兴欣了!”

“诶小蓝,怎么又是你呀,每次抢boss都碰到你,我都开始有些不好意思了~”

“放心吧大神,这次的boss肯定不会是你的。”在抢boss的地方看到君莫笑,难得许博远居然没有生气,甚至语气听起来还挺轻快的,“毕竟就算是大神,也阻挡不了现实世界的物理性的攻击吧?”

“不是吧,抢个boss而已,你居然买凶杀哥?这么绝情?”

“呵呵。”许博远笑,“哪有那么夸张。”

“不过是停电罢了。”

 

——————————————碰——————————————




♪♪祝你生~日~快~乐~~~♪♪






END

===========================================

啊啊啊啊啊我还想着能在12点正发出来的。。果然卡在deadline赶稿真心不靠谱…CP自取,因为赶得太快好多东西都没好好查就直接写了,感觉会OOC和各种错字错标点OJZ。

全篇没出现的叶神,我可是憋足了劲想尽一切方法才没把他名字写在正文里。总之,就是想尝试一下这种主角没出场但是核心就是他的感觉…我已尽力了(躺

祝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2)

© 黄小明-喻厨2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