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全员】你觉得自己是个合格的蓝雨粉丝吗?

感谢各位一路对蓝雨战队及蓝雨俱乐部的支持(你谁

蓝雨俱乐部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个问卷小活动,参与活动提交问卷就有可能(不可能的)获得由俱乐部精心准备的粉丝大礼包(没有那种东西)。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动起你的手指,一起参与到这个有(sang)爱(bing)的活动中来吧~!


Ready?


Go!


============================================

第一题:蓝雨俱乐部的队宠是?

A:黄少天

B:卢瀚文

C:俱乐部里养的柯基

D:食堂阿姨

 

第二题:蓝雨俱乐部里人缘最好的成员是?

A:千方百计变着花样制作秋葵料理的喻文州。

B:被某无耻战队拐骗过去卖身做保姆的许博远。

C:生日派对上被新仇旧恨一起报五花大捆糊了一身奶油的黄少天。

D:什么?你居然不喜欢徐景熙?放生你啊!

 

第三题:请在以下选项中选出跟蓝雨战队最亲密的其他战队队员。

A:“闺蜜组是什么你是不是认错人了?苏沐橙跟楚云秀在另一队。我要去找大孙了再见。”

B:“呵,都是哥的手下败将,一个个排着队来求跟哥PK呢。”

C:“我只想请他们不要再来B市蹭吃蹭喝了,队员们都要被带坏了。”

D:“呃……不知道……路过……”

 

第四题:蓝雨战队一直没有妹子的真正原因是?

A:“G市实在是太热了我还想着化个美美的妆去撩汉谁知还没走到半路就已热到变形。”

B:“蓝雨的饭堂实在是太好吃了我进去没几天就胖了5斤我不要呆在里面嘤嘤嘤嘤。”

C:“我曾经有想进去的念头,直到我觉得自己是个1000瓦的电灯泡。”

D:“这一切都是微草大魔王邪恶的魔法造成的!对!就是他!”

 

第五题:你觉得战队近几年接过的广告中拍得最好的是?

A:〇迈口香糖,你也能拥有黄少天一样的手速(跟语速),根本停不下来!

B:是什么让郑轩天天压力山大,好似身体被掏空,快用肾〇片,徐奶妈的第一推荐!

C:想让你家的小动物们也想李远的召唤兽一样听话?试试〇路牌宠物饲料,狗粮热卖中!蓝雨战队观战推荐食品!

D:自从队长给我买了小〇王学习机,前辈再也不用帮我瞎做作业了!

 

第六题:天啊,蓝雨俱乐部居然发生了打架事件,你觉得最有可能的原因是?

A:偷偷往黄少天饭碗里放秋葵的宋晓被黄少天捉了个正着。

B:当着郑轩的面把徐景熙绑走并威胁后者下一场比赛放生前者。

C:除队长和副队长以外的人跟卢瀚文一起路过队长/副队长房间的时候,没有捂住卢瀚文的眼睛/耳朵。

D:天啊,你竟然觉得蓝雨会有一天没在打架中度过?谁给你的自信?王给嘿吗?!

 

第七题:蓝溪阁今天跟中草堂发生了激烈冲突!死伤无数!你认为事件的导火索是?

A:什么?我们蓝溪阁撕逼中草堂还需要理由?

B:什么?我大蓝溪阁怼那个种菜堂还需要理由?

C:蓝溪阁的子民啊!举起你们的双手!喊出我们的口号!

D:灭他中草堂!打他王杰希!革命不成功!意志永不息!永!不!息!!!

 

第八题:蓝雨俱乐部下一次粉丝互动会,你希望举办内容是?

A:我选择正常的选项——跟男神一起去爬白云山吃云山豆腐花~

B:我选择文艺的选项——举办一场联谊表演,压轴节目:蓝雨栋笃笑。

C:我选择逗逼的选项——组队玩各种惩罚游戏,输的人要选择加穿一层衣服,或者去跳极乐净土。

D:我选择疯狂的选项——将战队全员关进小黑屋然后录……诶为什么要划掉?诶住手不要划啊啊啊~~~~~~~~~~

 

第九题:提一点希望蓝雨俱乐部改进的地方?

A:能不能赞助我们一点墨镜?

B:能不能帮我请个牙医?

C:能不能不要再塞我吃狗粮了?

D:能不能……算了你们高兴就好,我戴墨镜,我吃糖,我吞狗粮。

 

第十题:最后,蓝雨战队的王牌黄少天的生日来了,作为粉丝的你想送些什么给他呢?

A:一箱秋葵脆片

B:一个大树形状的抱枕

C:“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造型背包

D:主持人你看看那边,你觉得我还需要送东西给他吗?我选择送我自己一包狗粮。

 ============================================


End


============================================

题外话:以下是来自友情参与活动的职业选手的采访:

准备睡觉的张先生:我不是蓝雨粉丝,你这问卷找错人填了。

戴着眼镜的肖先生:小戴,这问卷很熟啊,我怎么在你桌子上看过类似的东西?

喝着六个核桃的孙先生:诶?这个是要交回去的吗?我刚刚拿去垫外卖盒了啵,你看看你还要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先生:……我只有一句mmp好想讲哦,mmp

评论(8)

热度(69)

© 黄小明-喻厨2号- | Powered by LOFTER